顶级国际教育住宅社区富丰君御正式启动,丰树华南实力版图再升级
2014年5月18日

富丰君御正式启动

佛山,2014年5月18日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地产龙头企业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宣布,旗下综合用途项目富丰君御正式启动。佛山南海区有关政府领导,新加坡政府代表,丰树集团中国高层,各界嘉宾和媒体等百余人出席了在南海怡丰城举行的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富丰君御项目坐落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C18街区,连通佛平四路与夏东路,建筑面积达44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包括住宅、商业及国际教育配套等多元化业态。落成后,富丰君御将成为广佛地区,乃至整个泛珠三角区域的顶级国际教育住宅社区。同时,作为华南新加坡城大家庭中又一新成员,富丰君御将与南海怡丰城、富丰新城、嘉邦• 国金中心、国际创智园、嘉邦• 商业综合体项目一起,将一个现代化、高素质、高起点的国际化城区在广东金融高新区璀璨呈现。

丰树集团中国高层代表、富丰君御项目负责人吕福庆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富丰君御的正式启动,是丰树积极投身本土市场的又一重要尝试;它的规划建设,将为丰树在华南的物业版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很荣幸能够与顶级教育机构通力合作,借助富丰君御这一项目载体将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引入佛山,为佛山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同时,助力广佛地区居民生活品质的提升。”

携手教育界巨擘    丰树倾情打造顶级国际教育住宅社区

在华南新加坡城规划伊始,丰树即计划逐步引入优质国际教育资源,通过对优质功能配套的提前布局,综合提升华南新加坡城的软实力。2013年底,丰树集团与多家顶级国际教育集团签订了合作意向,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就是其中之一。而蜚声海内外的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之所以选择与丰树合作,也正是看中了丰树集团雄厚的实力与华南新加坡城的价值前景。

计划开设在富丰君御项目内的佛山伊顿国际学校,将是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华南地区继珠海和东莞后,第3所国际学校;也将是伊顿目前在中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2家新校在内的第19所分校。学校将配备数名国际认证教师,采用中英双语为主的教学方式,为2-15岁的各阶段学生开展具有针对性的教育,同时也对现有的公立学校教育资源提供支持。佛山伊顿国际学校预计将于2016年之后开学,届时,富丰君御的住户、华南新加坡城的业主及广佛地区的居民均有机会享受这一得天独厚的教育条件。

日前,丰树与其他高校的合作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一个包含了国际商学院、国际学校、国际考试中心在内的综合教育基地规划已经初具雏形。不久的将来,配备了顶级教育资源,传承了优质生态开发理念的国际教育住宅社区将屹立华南,并进一步推进广佛地区的教育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完善项目布局    华南新加坡城实力再升级

伴随着富丰君御的启动仪式,华南新加坡城的强劲综合实力再一次受到了业界的瞩目。2013年底,在本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丰树集团和嘉邦置业顺利将“华南新加坡城”的概念引入广东金融高新区。这个总体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投资愈百亿的大型综合体,涵盖了生态居住、都市产业、国际购物、总部基地、五星酒店、国际教育等众多的业态,提供了生活、工作、休闲、学习等一站式生活体验的可能。位处广东金融高新区与广州南站经济圈黄金交汇处的华南新加坡城,直接连接3条高速公路、7条城市主干道以及3条地铁线。随着广佛一体化进程的推进,将进一步辐射一小时经济圈内5000万珠三角及港澳地区的客群。

在各项目团队的积极配合下,华南新加坡城内多个旗舰项目已经取得了骄人进展:时尚消费地标南海怡丰城已于5月8日开始试营业,它的开业,为南海地区注入新鲜的品牌体验和丰富的文化生活。28万平方米的富丰新城住宅社区自推向市场以来,一直保持热销,在售单元已几近售罄,6月底即将推出四期园景新作。作为广州南站经济圈内首个及规模最大的优质产业园项目,国际创智园包括了23栋商务办公楼、三大商务中心与双层商业街,已于2013年底正式面世并取得了热烈的市场反响。此外,嘉邦•国金中心已经成功引入多个行业协会进驻挂牌,全方位帮助企业提升软实力,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一期火速售罄,近期将加推130-330平方米新加坡顶级办公楼作品。

作为华南新加坡城中独具特色的国际教育住宅社区,富丰君御项目预计将在2014年底动工,2017年底完工。

 

--完--

 

关于丰树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侧重于亚洲房地产开发、投资和资本管理的龙头企业,其总部位于新加坡。其战略重点是投资在亚洲地区具有良好增长潜力的市场和房地产板块。结合了作为开发商, 投资公司和资本管理经理人的关键优势,集团已在新加坡成功地建立了一系列屡获大奖的房产项目,并在亚洲地区,通过不同的房地产类别提供持续丰厚的回报。
 
截至2014年3月31日,丰树拥有和管理总值246亿新元的办公楼、物流、工业、住宅及零售/生活娱乐物业。集团管理着四只在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和五只私募房地产基金,其投资信托和私募基金在新加坡和亚洲各地涉及广泛的房地产平台。集团也在新加坡、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马来西亚、韩国和越南建立了广泛的网络机构以支持集团在该区域的扩展。丰树的资产组合包括在新加坡屡获奖项的怡丰城、丰树商业城和Tata Communications Exchange,以及区域性的综合开发项目,如在中国的未来城和南海商业城。

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mapletree.com.cn